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武汉艾美捷科技有限公司

进口试剂、实验室耗材销售、技术服务与合约开发

动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美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21,品质高表达稳定
公司动态
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21,品质高表达稳定
发布时间:2019-01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什么FGF21 ?

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21(fibroblast growth factor 21,FGF21)是一种新型的参与代谢调控的关键分子,对降低体重和增加机体胰岛素敏感性具有十分显著的作用。大量的临床前和临床研究结果显示,FGF21是治疗和2型潜在的药物靶点。

FGF21蛋白发挥功能还取决于一个辅助蛋白(受体),即为跨膜蛋白β-Klotho。当两者结合时,FGF21会刺激胰岛素敏感性和葡萄糖代谢,从而导致体重下降。由于其调节能量代谢的作用不依赖于胰岛素,这极大激发了科学家们的研究热情,对于FGF21的生理,病理以及药理学研究方兴未艾。

 

而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是高品质,成熟型,全长重组人FGF21蛋白(含His标签)。该产品为冻干粉形式,蛋白更加稳定。

 

产品名称及描述

货号

产品说明

Human FGF21 protein, His Tag

PRP100221

详情

 

《重组蛋白FGF21SDS-PAGE结果展示》

 FGF21研究成果:

 

Fibroblast growth factor 21 increases insulin sensitivity through specific expansion of subcutaneous fat. 【nature communications】

FGF21 and metabolic disease in 2016: A new frontier in FGF21 biology.【nature reviews endocrinology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