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武汉艾美捷科技有限公司

进口试剂、实验室耗材销售、技术服务与合约开发

动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美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RNA即用型marker(20-100 bases),值得!
公司动态
RNA即用型marker(20-100 bases),值得!
发布时间:2019-01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02年度science评选的10大科学成就中RNAi名列榜首。如今随着对小分子RNA研究的不断深入,研究人员开始认识到:小分子RNA的世界一点都不小,它们在新层次上发挥这基因表达调控作用。Small RNA,miRNA和siRNA近来备受关注。   

在研究小分子RNA的同时,怎么可以少了合适的RNA Marker呢?艾美捷科技为您推荐的小RNA即用型marker(20-100 bases):R0008  

 

产品名称及描述

货号

产品说明

Small RNA Marker Easy

R0008

详情

 

Small RNA Marker Easy含有5个单链RNA,分别为20,30,40,50和100个碱基,可用于研究小分子RNA。20,30,40和50个碱基的marker通过化学(非磷酸化)合成。 100个碱基是通过体外转录合成的。Small RNA Marker Easy为即用型,预混合了上样染料和RNAs(含甲酰胺,EDTA钠盐,溴酚蓝)。它用于变性聚丙烯酰胺凝胶电泳,溴化乙锭染色后,通过紫外线照射可以看到。Small RNA Marker Easy是为变性聚丙烯酰胺(10-20%)凝胶电泳而制造的。  

RNA Marker 电泳结果》

RNA Marker说明书http://www.abnova.com/protocol_pdf/R0008.pdf

发表文章

Identification of small RNAs abundant in Burkholderia cenocepacia biofilms reveal putative regulators with a potential role in carbon and iron metabolism.Sass A, Kiekens S, Coenye T. Sci Rep . 2017 Nov 15;7(1):15665

艾美捷科技与国内外优秀的生物试剂供应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,目前已成为众多的中国总代理或一级代理,主要包括:Abbkine、Merck Millipore、Origene、AAT Bioquest、Cayman Chemical、Abnova 、Biovision、ProSpec、Hycult Biotech 、Equitech-Bio、Trevigen、Alomone Labs、Epigentek、ImmunoReagents 、Jackson、SouthernBiotech、US Biological 、Caisson Labs等,可以在时间为用户提供的专业资讯、完备的产品及物流服务。